云破光来

空桑兄妹的日常(2)

“铃铃铃——”闹钟响了。
伊小满被吵得在床上翻来覆去,将手往身旁一捞,捞到了一个抱枕,把它扔向闹钟。
“砰——”闹钟被摔到地上安静了下来,正当伊小满心安理得的准备睡个回笼觉时,却不料闹钟回以更大的声音。
“啊啊啊,真是的!”伊小满猛地起身,一个翻身下床把闹钟关上,声音停下了。“真是的,我起,我起还不行吗?”伊小满郁闷地把闹钟搁置到床头柜上。
金色的蝴蝶发圈将左侧的部分头发绑起来,伊小满用手整理了一下刘海,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然后跑到窗边把厚重的窗帘拉开。“唰——”阳光洒进了伊小满的房间,伊小满望着窗外冉冉升起的太阳,黑色眼睛里充满着对新的一天的期望。
伊小满哼着歌推开了门。伊小满就住在伊杏华的隔壁。平时伊杏华与她都是同时出门,还要吵上一次,然而这次伊杏华卧室的门口紧闭着。
“奇怪,这家伙还没起吗?不该呀。” 伊小满嘟囔着想起了昨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夜,两人都拖着疲惫的身躯,各自站在卧室门口,同时扭头看向对方,死气沉沉的眼睛里都倒映着对方的倦容。
长久的沉默。
“扑哧”是伊杏华先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“哈哈哈哈,暴力女,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,看来我今天所受的苦难都得到了回报呢,哈哈哈哈——”伊杏华毫不掩饰自己看到伊小满的惨样时内心里的愉悦。
“找死吗?黑泥怪!”伊小满咬牙切齿的瞪着眼前笑的猖狂的少年,紧握的双拳爆出了青筋。
大战,一触即发。
“咳咳。”
可惜被敬业的郭管家打断了。
“两位少主,”锅包肉脸上绽出灿烂的笑容“到好孩子该休息的时间了,对吗?”
“郭管家晚安!”兄妹俩同时迅速的拉开房门,并且关上整个过程,动作一致地好似刻意训练过一半。
唉,这对兄妹真是……锅包肉叹了口气,对房门内的兄妹继续嘱咐道:“还请两位今晚好好休息,注意明天的起床时间为6:30,不要睡得太晚。”
“是。”两道有气无力的声音从门内飘来。
“就这样,祝二位好梦。”锅包肉对房门行了个礼,离开了。
“不过他昨天确实比以往闹腾多了。”结束回想的伊小满吐槽道。
“喂,老哥,该起了。”伊小满敲了敲门,无人回应。
怎么回事?伊小满加大拍门的力度。“喂喂,醒醒!起床了!”
“二少主,大少主已经起床去做体能训练了。”一道温和的男声从背后响起。
伊小满转身向声音的主人问好,“早上好,鹄羹。”
“早上好,二少主。”鹄羹微笑着“前去用餐厅用膳吧。”
伊小满和鹄羹向餐厅走去。
“鹄羹,你遇见他了吗?”
鹄羹微笑回道:“是的,在今天早上5:30就遇见大少主出门。说要严格要求自己,早日适应代理食神工作,增加体能训练。为了能赶上早饭,大少主便早早的出门了,当时我正准备去准备早膳。”
“那家伙难得这么努力啊……”伊小满感叹道。
“在我眼里二少主和大少主一直都是努力的好孩子哦。”
伊小满转头看向鹄羹,他粉红色的眼眸里溢满着温柔。
“我,我知道了,我也会努力的,才不会被那家伙赶上。”伊小满脸红的扭过去头,对于鹄羹真挚的赞扬,她有些害羞。
真可爱呀。鹄羹如此想着,笑得越发慈祥起
来。
两位赶到了餐厅,开始用膳。
一段时间过去了,伊小满心不在焉的吃着饭。时不时左右看看,却依旧没有见到伊杏华的身影。 
“二少主不必担心,若是大少主来晚了,后厨也会备着饭的。”鹄羹温言细语的劝道。
“才没有担心他呢。”伊小满低着头,小声反对着。
“嗯,我明白,快些吃吧,二少主,马上就要到结束早膳的时间了。”
伊小满抬头扫了眼钟表,快速的吃了起来。
早膳结束。
伊小满正在大厅学习辅助食神的事务。“不好了,二少主!”青团气喘吁吁地向她跑来。
“怎么了?青团。”
“餐馆有人闹事,指明要找伊挚大人,您赶紧过去看看吧。”
伊小满放下事务向餐馆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关于作者的碎碎念:我是高二党,所以更新非常不定时。手稿写了两三章,就是打电子稿需要时间。近段学业很紧,基本没什么时间。关于这篇文章,我是想写一个中篇长度,私设很多,剧情偏原著,但是魔改很多。女少主的话,我是想写成成长型的女少主,偏热血一点的。这篇文章是主双少主偏all女少主,希望大家多多包容。先碎碎念到这里,谢谢大家的观看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